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广西融资担保集团董事长戴翔来忻考察

  时间:2023-03-3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3月29日,广西融资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翔一行来我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山西省融资再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志宏出席会议,副市长李硕主持会议。市金融办、财政局、忻州汇丰担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忻州汇丰担保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汇丰担保改革发展情况;广西融资担保集团领导介绍了广西融资担保基本情况和先进理念,为我市融资担保事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李硕表示,各相关部门下一步要继续巩固深化改革成果,进一步完善担保龙头企业的组织架构、公司治理、班子配备、分支机构、人力资源、业务流程、风险管理、内部控制、绩效考核等体制机制,推动银担合作再深化、担保门槛再降低、担保费率再优惠、融资效率再提升。同时,忻州汇丰担保公司作为市级担保龙头企业,更要走出去,向省再担保集团学习,向省外先进的同业机构交流学习,为我市融资担保事业引入活水,更好服务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深化地方金融提质增效,提升金融要素保障水平,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