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中华文化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3-02-0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131日,忻州中华文化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姜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贾玲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常务理事班子。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始终把握正确办会方向,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发掘研究、宣传教育、开展活动、对外交流和推动忻州文化事业、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争当文化强市排头兵,全力展示忻州文化魅力,为忻州振兴崛起、强市富民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同时当好党委政府文化领域的参谋和助手,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助力打造更多高水平文0化阵地和高水准文化品牌,主动服务忻州文化产业发展大局;要以培养文化人才为己任,助推忻州文化事业破浪前行,为把忻州打造成忻州人民共同的人生高地、产业重地和心灵家园,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创新型田园城市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