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政府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3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10月27日,市政府机关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盘点今年、谋划明年等各项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艮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政府办作为政府的枢纽机关,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视察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结合起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站在全局高度全面贯彻落实,不断提高“三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站在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决策的高度,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真正理解吃透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主动将各项工作放在全市全省全国的大盘中去审视谋划,自觉立足国省市战略和忻州实际、立足长远发展和当前工作、立足特色优势和短板弱项深入研究谋划,切实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忻州工作的最佳契合点、着力点、突破点,从而有效转变为忻州发展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举措。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各项工作行稳致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秉持好“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理念,落实好“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要求,在服务和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