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赵新年调度全市煤炭安全保供工作

  时间:2022-10-2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10月21日,在全省煤炭安全保供视频调度会召开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就全市煤炭安全保供工作进行分析调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平参加。

  赵新年指出,市直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企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用心用力做好煤炭增产保供工作。要以安全为前提,统筹好安全和保供的关系,科学合理推进煤炭安全生产、运输保通保畅、疫情防控等各环节工作;市发改委、能源局等单位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按照省厅局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督促各有关企业落实安全责任,加快产能释放,加强生产调度,强化运力保障,全力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煤炭增产保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