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2-10-2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10月21日,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总结我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副市长崔峥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忻州主会场参加。

  会上,原平市、市发改委、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进展情况。

  崔峥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维护我市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秩序,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深入实施,严格审查增量、定期清理存量、全面提升质量,着力在提高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要凝聚工作合力,开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新局面,各方面齐抓共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宣传引导,形成政府推动、部门协同、社会监督的良好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