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大力推进市政重点工程质量安全工作

  时间:2022-08-1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8月16日,我市召开市政重点工程质量安全现场推进会。副市长耿鹏鹏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住建局局长,施工、勘察、设计、监理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典型问题和宣传视频;山西建投集团、五建集团和晨越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市住建局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检查情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创建安全文明工地作为提高管理水平、树立企业形象、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大事来抓,把安全文明施工落实到制度、资金和人员配置上,最终体现到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当中。要严格执行标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细节把控,狠抓扬尘治理,不断推进安全工程和一流工程建设。要压实“五方”责任,通过加强监管、严格执法,把“五方责任”落实下去,把工程质量提升上来,全面提高我市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