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崔峥岭就市第三人民医院建设事宜现场办公

  时间:2022-08-1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8月17日,副市长崔峥岭率队调研市第三人民医院建设事宜。市卫健委、市行政审批局、市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市人民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崔峥岭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第三人民医院建设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崔峥岭对建设项目的有序推进给予肯定。他指出,市第三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是民生工程、良心工程,事关全市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各相关单位要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时刻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打造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要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遵守规矩规范,保证项目实施过程公平公正,为共同推进项目竣工投产作出新贡献。

  会后,崔峥岭还来到市妇女儿童医院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