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省工商联主席景普秋在我市调研相关工作

  时间:2022-08-1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8月12日,山西省工商联主席景普秋一行来到我市,就工商联助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清廉民企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工商联汇报了忻州市工商联工作情况,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景普秋对我市工商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各级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挂帅、思想引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景普秋强调,要树立典型,破解难题,提高工作能力,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履职主线,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民营企业的沟通联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抓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机遇,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民营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为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