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省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督导组在我市检查指导

  时间:2022-08-1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8月11日,由省应急厅一级调研员安晓青带队的省督导组莅临我市,就我市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听取市政府情况汇报。副市长耿鹏鹏主持汇报会并讲话,市城管、住建系统燃气专班成员单位以及忻府区、原平市有关负责人参加。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认为我市对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高度重视,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整改了一批燃气安全隐患,“百日行动”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督导组就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耿鹏鹏表示,我市将正视问题不回避,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整改问题不含糊,分类建立台账,明确整改目标、时限和责任人,严格销号验收,确保每条意见、每类隐患整改落实到位;推进落实不松劲,对照清单、举一反三、综合施策,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确保新问题及时改,老问题不反弹,让省委、省政府放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