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省考核组考核我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落实情况

  时间:2022-08-1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8月9日,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第二考核组组长何建中一行四人莅临我市,就我市2020—2021年度“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贾玲香出席座谈会并作工作汇报,市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市发改、交通运输、商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组领导介绍了考核相关事宜;我市相关负责同志围绕牵头考核任务作了交流发言。

  2020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的各项考核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菜篮子”产品保供稳价,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落实落细管用措施,实实在在办好“菜篮子”民生实事,着力提升市民幸福感和满意度。

  何建中充分肯定了我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落实工作,认为我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落实工作成效显著。他要求,忻州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好考核组工作,确保考核顺利开展。

  贾玲香指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考核组指导意见,进一步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持续提升“菜篮子”产品生产、市场流通、质量监管及政策调控保障能力。

  会后,考核组一行到忻府区批发市场、种植合作社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