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范建民检查2022年春运工作

  时间:2022-01-2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125日,副市长范建民率队检查2022年春运工作,市工信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委、公安局交警支队等部门及原平车务段负责同志参加。 

  在大西高铁站、忻州汽车站、忻州火车站的出入站口、候车大厅、检票口等处,范建民详细了解车站客流、旅客进出流程、测温扫码、值班值守等情况,对易燃易爆危化品管控、运力保障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市工信局相关同志通报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安排春运工作,各参会部门进行了汇报发言。 

  范建民指出,今年春运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同时将举办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做好2022年春运工作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投入,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祥和过节。要加强统筹,严格措施,切实抓好春运期间运输保障服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强化运力保障,引导错峰出行,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有效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和重点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需求。要各尽其责、抓好落实,加强调度、搞好协调,做到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确保春运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夺取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