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政府召开“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园区规划方案汇报会

  时间:2022-01-2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119日,市政府召开“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园区规划方案汇报会。副市长耿鹏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乡村振兴、发改、财政、自然资源及杂粮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忻府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张天柱汇报了“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园区的规划设计思路、方案,参会人员结合各自部门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耿鹏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密切协作配合,强化要素保障,为杂粮园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规划方案要与我市“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规划、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农业高质量发展规划及杂粮园区总体规划相结合,进一步发挥我市区位优势和农业资源禀赋,优化空间布局、盘活土地资源,突出功能特色;要坚持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工作原则,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细化时间节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落实,为服务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和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