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安排部署春节冬奥期间和全省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22-01-2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121日,我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春节冬奥期间和全省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并讲话,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市重点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 

  此次会议是在收听收看全国春节冬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和全省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召开的。 

  就如何做好全市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赵新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坚决打好重点时段安全防范攻坚战;要紧盯煤矿安全、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烟花爆竹违法生产销售、建筑领域施工安全、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冬季用火用气用电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百日攻坚行动,加大检查力度,切实消除一批安全隐患问题;要强化督查、严肃问责、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严防严控,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工作;要加强预警,强化值守,扎实做好灾害防范和应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