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1-06-0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64日,全市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耿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民政、人社、税务、乡村振兴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耿鹏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补齐短板,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把这件事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扭住重点,加强宣传,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保障重点人群,提升服务水平,真正让社保惠民政策进基层、到群众、入民心,做到应保尽保、应缴尽缴、不漏一人,切实提高全市参保缴费水平;要锚定目标、强化调度,坚决交上合格答卷,把准弄清吃透目标任务背后的工作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全局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争取迅速扭转被动局面,推动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