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组织收看全省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部署专题视频会议

  时间:2021-06-0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63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部署专题视频会议。副市长耿鹏鹏,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的作风对待整改,进一步增强抓好督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以更大的力度、超常的举措,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严格对照整改标准,敢于动真碰硬、铁腕执法,对违法违规行为要进行严厉打击,严肃追责问责。要坚持标本兼治,着力在解决突出问题、推进工作创新、构建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求突破,不断规范自然资源管理行为,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