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6-0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6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郑连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长郭奔胜,市政协主席王建廷,市领导刘卓良、秦书义、裴峰、刘瑞生、张文伟、温建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领导同志职务调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山西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定上来,在以省委书记林武为班长的省委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履行转型发展蹚新路历史使命过程中贡献忻州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凝神聚力抓好当前工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工作调度,做到求实求是,认真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项目建设、经济运行调度、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展示出忻州百业俱兴、欣欣向荣的良好态势,向省委和广大群众交上满意答卷,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聚力持续发展,切实打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继续发展公共事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改善要素供给,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深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忻州持续发展的软实力。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持转型发展方向,坚持创新改革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守好廉政底线。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向党中央看齐,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部署,扎扎实实把忻州的事情办好,以工作中的新成效、新业绩推动忻州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确保早日蹚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来,让党中央、省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