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郑连生会见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白海忠一行

  时间:2021-02-2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工作会谈现场(刘纪森 摄) 

  219日,市委书记郑连生会见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白海忠一行,并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互利共赢、深度合作进行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副市长范建民一同参加会见。 

  郑连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白海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按照“336”战略布局,紧紧围绕打造“三个门户、三个集散地、六大经济板块”,奋力推动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参照浦发银行太原分行金融产品、金融服务清单,积极搭建平台,探索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古城活化、杂粮产业发展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白海忠介绍了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的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忻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浦发银行忻州支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在国企国资改革、中小微企业发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方面与忻州市实现深度合作,为忻州市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发改委、市金融办负责人,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公司业务部、授信管理部、忻州支行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