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郑书记在我公司察看杂粮市场

  时间:2021-02-11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忻州杂粮出口平台

  

  

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郑连生轻车简从,来到我公司进行市场调研。下车伊始,直奔忻州杂粮城,在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徐娟副主任的陪同下,向高文凯董事长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业务情况、货物准备和供应情况,强调要保证货物充实、品质优良。

  

  

  

郑书记首先来到杂粮展示区详细察看了公司“晋稼”牌杂粮的品种、市场行情、销售情况,就新的一年产品开发和拓宽市场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向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在杂粮展示区前询问了藜麦、燕麦、红芸豆等价格。在小米专柜前详细了解了小米的种植、加工、销售情况。随后购买了我公司普通包装的小米、燕麦、红芸豆等杂粮。郑书记的调研给杂粮经营者、园区工作人员送来了温暖带来了力量,提振了做好杂粮产业示范园,打造忻州杂粮品牌的信心和决心,郑书记还接受了我公司董事长高文凯提交的书面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