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郑连生检查假日值班值守和景区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0-10-1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郑连生强调 

  要增强责任意识 扎实履职尽责 

  为全市人民创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在市城管局。刘纪森 

  

 

  在市应急管理局。刘纪森 

  10月1日,市委书记郑连生深入市直重点单位,检查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值班值守情况,看望慰问值班人员,赴忻州古城检查旅游景区服务保障工作,对坚持节日值班、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履职尽责,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服务保障群众欢乐祥和度两节。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一同检查。 

  

 

  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刘纪森 

  

 

  在消防救援支队。刘纪森 

  郑连生随机到市城管局、应急管理局、交警支队、消防救援支队等公共服务重点部门检查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了解全市治安情况,察看煤矿等安全生产重点单位实时信息,调取全市重要旅游干线公路和重点景区景点周边道路通行情况。他强调,公共服务部门肩负着服务群众、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重任,越是到节假日,安全稳定任务越重,工作越辛苦,越要坚守岗位,越要提振精神,预判预处安全隐患。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强假期值班值守作为维护全市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强化督促检查和执纪问责,务必做到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全部在岗尽责。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强化信息综合研判,确保节日期间群众安全出行、交通有序畅通,进一步巩固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努力为全市人民创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在忻州古城。刘纪森 

  在全省旅发大会促动下,忻州古城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目的地。郑连生详细了解游客数量、景区疫情防控和各项服务保障措施,仔细检查假期旅游管理、旅游安全和旅游接待等情况,并与一线工作人员、游客亲切交谈。他强调,旅游景区景点是窗口行业,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相关工作人员要以主人翁的自觉与担当,真心投入、主动作为,把搞好中秋国庆长假旅游服务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场,各景区景点精益求精做好接待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让游客乘兴而来,舒适满意而归,切实感受到心灵之舟无穷魅力。(任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