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0-09-1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王建廷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9月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兴利,副主席高志伟、黄登宇、吴培英,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第1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篇目和《民法典》重点内容;认真学习了8月20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再动员大会精神、9月1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忻州市动员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 

  王建廷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做好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的各项工作,有效助力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重点抓好普及教育,推动民法典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积极履行政协职责,做民法典的维护者和践行者;要把握大势、关注大局,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集思广益,齐心协力,为把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好作出政协贡献;要立足当地和本职工作岗位,不断引深脱贫攻坚,继续推进项目建设,有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机关内部建设管理,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刘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