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吴伟在忻州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1-06-07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6月6日,副省长吴伟深入忻州高级中学高考考点,实地检查了考点设置和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并听取高考准备工作汇报。

  吴伟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考在“七一”前夕举行,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抓好高考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做到潜在风险隐患排查到位,应对方案准备到位,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出现任何问题。要细化考务管理,严格试题试卷安全保密管理,加大考生身份审查、验证力度,有效防范各类涉考违法违纪行为,扎实做好考前、考中、考后各阶段疫情防控监测、预警、处置等工作。要提升服务能力,及时发布权威的招生考试信息,做好考试期间的治安、出行、食宿、卫生等方面的综合保障,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