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林武走访看望正省级老同志

蓝佛安一同看望

  时间:2021-06-07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6月5日、6日,省委书记林武在太原看望了胡富国、卢功勋、郭裕怀、郑社奎等正省级老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同志们致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山西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蓝佛安,省领导陈安丽、李凤岐一同看望。

  林武来到老同志家中,与老同志们热情握手、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幸福安康、健康长寿。林武说,习近平总书记三年时间两次视察山西,亲自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把舵领航、指引方向。今年以来,全省经济延续去年稳定向好态势,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转型入轨并呈现强劲态势。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发挥创新第一动力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现代产业体系,以昂扬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全省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优势,关心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共同把山西的事情办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政策,积极主动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大家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一致表示,完全拥护中央关于我省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全力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工作。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林武同志为班长的省委班子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完成好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