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山西开通网上受理职业资格考试证书补办申请和补办邮寄服务

  时间:2020-12-02        大    中    小      来源:新华山西

  12月1日消息,为方便广大专业技术人员领取及补办证书,省人事考试中心将在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继续推行证书邮寄,并开通网上受理证书补办申请和补办证书邮寄服务。证书领取或补办也可现场办理,申请人可自主选择。

  选择证书邮寄的人员可登录“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专栏”,在首页点击“证书发放”栏目办理。补办网络申请登录“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专栏”,在首页点击“证书发放”栏目,下载“资格证书补办申请表”,如需邮寄,请填写详细收件地址,证书补办完成寄出后,人事考试中心会电话通知申请人,2017年以后取得的证书需补办,申请人无需提供照片。

  选择现场受理的申请人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电子证件照、填写的资格证书补办申请表交省人事考试中心考务三科(太原市体育西路317-1号)。(李晓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