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报

忻州市军粮供应站2022年度预算

  时间:2022-03-30        大    中    小      来源:军粮供应站

      

    

  第一部分  概况………………………………………………3 

  一、本部门(单位)职责………………………………3 

  二、机构设置情况………………………………………3 

  第二部分  2022年度单位预算报表(见附件) 

  一、2022年预算收支总表 

  二、2022年预算收入总表 

  三、2022年预算支出总表 

  四、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不含上年结转) 

  六、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不含上年结转) 

  七、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预算表(不含上年结转) 

  八、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不含上年结转) 

  九、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预算表(不含上年结转)         

  十、2022“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十一、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22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4 

  一、预算收入情况说明…………………………………………4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4 

  三、预算收支变化情况说明……………………………………4 

  三公”经费情况说明………………………………………5 

  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说明…………………………………5 

  、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5 

  、政府采购情况说明…………………………………………5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5 

  、绩效管理情况说明…………………………………………5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6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单位职责 

  根据忻编发【2020】120号文件,忻州市军粮供应站隶属于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全额事业单位。正科级建制,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编制11人,实有在职人员10人。 

  主要职责:贯彻执行军粮供应有关规定,负责辖区内军粮供应的相关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单位内设两室三科,即:办公室、财务室、业务科、储备科,并设立党支部。 

  第二部分  2022年度单位预算报表(见附件) 

  一、2022年预算收支总表 

  二、2022年预算收入总表 

  三、2022年预算支出总表 

  四、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不含上年结转) 

  六、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不含上年结转) 

  七、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预算表(不含上年结转) 

  八、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不含上年结转) 

  九、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预算表(不含上年结转)         

  十、2022“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十一、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22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度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2022年预算收入105.0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5.06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 

  二、2022年度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1、2022年预算支出105.06万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05.06万元,比2021年减少36.03万元,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其中:人员经费93.9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采暖补贴;公用经费11.1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2、2022年项目支出0万元,2021年项目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无增减变化。 

  三、预算收支变化情况说明 

  2022年预算收入105.06万元,比2021年减少36.03万元;2022年基本支出105.06万元,比2021年减少36.03万元,这是由于2022年的在职人员比2021年减少了2个;2022年项目支出0万元,2021年项目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无增减变化。 

  四、“三公”经费情况  

  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3.37万元,比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增加2.3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和上年预算持平;公务接待费0万元,和上年预算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37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2.33万元;公务车购置费0元,和上年预算持平。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2022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  

  六、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0万元.   

  七、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2022年安排政府采购预算2.9万元,主要用于采购其他办公消耗用品、打印纸、互联网服务费、会议费、汽车保险、汽车维修等支出。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车辆情况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我单位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 

  .房屋情况  

  单位有自有用房,有库房3161平方米、办公用房180平方米、其他用房300平方米。  

  九、绩效管理情况  

  2022年实施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0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 

  五、政府购买服务:根据我国现行政策规定,政府购买服务,是指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将国家机关属于自身职责范围且适合通过市场化方式提供的服务事项,按照政府采购方式和程序,交由符合条件的服务供应商承担,并根据服务数量和质量等情况向其支付费用的行为。 

  六、财政专户管理资金:专指教育收费,包括目前在财政专户管理的高中以上学费、住宿费,高校委托培养费,党校收费,教育考试考务费,函大、电大、夜大及短训班培训费等。   

  七、单位资金:是指除政府预算资金和财政专户管理资金以外的资金,包括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其他收入。 

  八、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预算安排、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九、一般公共预算:是指以税收为主体的财政收入,安排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维持国家机构正常运转等方面的收支预算。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是对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在一定期限内向特定对象征收、收取或者以其他方式筹集的资金,专项用于特定公共事业发展的收支预算。 

  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是对国有资本收益作出支出安排的收支预算。 

  十二、财政拨款:包含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附件:GBD15市县通用部门预算公开表2022年(2位小数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