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两学一做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12        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9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在机关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市发改系统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发改委机关全体、下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6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亚军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刚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作了安排部署,第6巡回指导组安树俊组长作了指导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覆盖的范围更广、面临的矛盾更多、群众的期望更高、肩负的责任更重。搞好这次主题教育,对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对扩大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把党和国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都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贯穿始终。 

  会议要求,要坚持上下联动、前后衔接、相互配合、共同推进。要积极主动自觉配合省发改委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任务抓好落实结合发改工作实际细化措施,着力在经济运行监测、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区域经济转型、粮食物资储备、物价稳定等重点工作领域取得更大成绩,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