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两学一做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刚与科室负责人开展“团结战斗出活”专题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19-03-19        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2019年3月8日上午,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刚与科室负责人开展了以“团结战斗出活”为主题的专题谈心谈话活动。 

  李主任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接受人民日报记者采访的讲话精神,并跟大家交流了感受。结合骆惠宁书记讲话,李主任谈了八方面共性问题:一要共同适应改革,机构改革期间要做到讲政治、讲规矩。二要努力打开心门,要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全身心投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中。三要全力提高本领,对标一流,正视差距与问题。四要提高工作标准,要勇于对标超标,更要勇于立标。五要勇于担当作为,崇尚实干,崇尚干事。六要查找解决问题,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七要守好纪法底线,防止“黑天鹅”“灰犀牛”事件干扰工作的主题主线。八要共商党的建设,增强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集体谈话后,李主任还与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一对一谈心谈话。在谈心谈话中敞开心扉、以诚相见,结合学习谈认识、结合工作谈思想、结合实际谈“四风”。李主任主动询问科室负责人对党组及他个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同时通过交流了解和掌握各科室负责人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李主任对每名科室负责人提出了肯定意见,对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也直截了当点出,并要求下一步要结合工作实际,提振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标准和效率,研究探索实践,以改革创新推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