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两学一做

忻州市发改委下属单位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安排部署2019年度支部工作

  时间:2019-02-28        大    中    小      来源:发改委第二党支部

  2月26日,忻州市发改委下属单位第二党支部在市发改委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雷宇平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包括: 

  1、传达学习2019年2月12日市发改委党支部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培训精神和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全省党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重点任务安排》的通知精神。 

  2、传达中共忻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展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千名党员谈党性”活动的通知》精神。 

  3、传达中共忻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精神。 

  全体党员就支部建设进行讨论座谈,会议就近期党支部其他工作(学习笔记、党费收缴、学习强国等)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