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两学一做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讨论 李俊明书记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2-26        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2月25日上午,我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组会,专题讨论学习李俊明书记在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家的9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机关党委、办公室列席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李俊明书记在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参会的每位处级领导干部分别就李俊明书记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党组成员、副主任安成文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定位、目标任务两方面进行交流,并表态要紧密结合分管工作实际,积极参与到大讨论活动中。党组成员、副主任郭东升谈了三点体会:一是要把认识统一到省委、市委要求上来,统一到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严格按照活动要求不折不扣把各环节工作做好;三是要突出重点联系实际,真正在大讨论中取得实效。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晓荣聚焦“六个破除”,明确表态要在“愿改、会改、改成”上下一番功夫,积极投身发改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徐茂盛从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一是思想上要解放,创新上要大胆;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查找不足;三是通过大讨论活动在思想、担当、工作能力方面实现提升,积极推动下一步工作。调研员郝亮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积极探索我市能源革命“排头兵”“主阵地”推进落实新举措。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刚谈了两点认识: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自觉服从党组安排,争取在思想、行动,特别是能力上实现大提升,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局面。调研员郭军旺表态,要把精神领会好,问题找准确,整改做到位。副调研员张志勇表态: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结合工作,积极向上,主动求真,深入谋转。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亚军认为,李俊明书记代表忻州市站在一个答卷人的角度,就如何在特殊时期应对赶考,如何做好答卷,在动员部署会上发出了工作的行动指南和动员令。李俊明书记讲话中明确我市两个自选动作为:统筹推进“中央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市试点与整村搬迁和深化拓展“团结战斗出活”专题谈心谈话。这两个自选动作,一个体现以脱贫攻坚总览全局,一个解决干部当中思想存在的问题,符合我市实际,我们要积极参与,查不足、补短板。 

  会上,各位处级领导干部积极踊跃发言,对山西、忻州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做了横向和纵向的比较,结合市委“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部署,结合分管工作谈体会,谈认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李俊明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为全委大讨论热潮兴起吹响了冲锋号,做出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