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忻州银保监分局联合组织召开全市“信易贷”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07        大    中    小      来源:财贸科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信易贷”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要求,9月2日下午,市发改委和忻州银保监分局组织召开全市“信易贷”工作推进会。全市11家银行机构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信易贷”工作开展情况,各银行机构就当前“信易贷”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经验交流,市发改委和忻州银保监分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能对全市下一步“信易贷”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银行机构要充分认识“信易贷”平台的重要作用,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方式,把做好“信易贷”工作作为缓解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一个重要抓手,持续推进我市“信易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