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我市举行项目建设调度会

  时间:2020-12-0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本报讯 11月30日,我市举行项目建设调度会,副市长范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统计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0年下半年未按计划开工项目和已开工未入统项目情况,相关人员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对策。 

  范建民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保质保量落实工作部署;要吃透问题,提出对策,进一步加大项目摸排力度,切实找准问题症结,集中研究、分析梳理,有针对性地解决项目存在的难题;要主动及时汇报工作进展,强化调度督导,不断补齐工作短板,提高工作效能;要明确职责,加强联动,统筹协调,营造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不断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张 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