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我市召开风电项目并网工程协调推进会

  时间:2020-12-02        大    中    小      来源:能源科

  12月1日下午,我市风电项目并网工程协调推进会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范建民副市长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兰艇跃,市发改委、市能源局、忻州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偏关协鑫智慧能源、偏关南堡子、华润五寨韩家楼、五寨东秀庄、神池晋源风电等5项风电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忻州供电公司介绍了5项风电项目并网工程前期协调情况,5家风电项目企业汇报了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各自诉求,市发改委、市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发言。

  会议要求,各项目单位都应该坚持公平、诚信、法治理念,共同营造和维护忻州良好的营商环境,不得以赔偿和运行维护费用落实不到位等原因阻止其他公司并网工程的建设,要树立大局观念,共同为并网发电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