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全市1至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七个一批”项目建设调度视频会召开

  时间:2020-09-2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本报讯 9月18日,我市召开1至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七个一批”项目建设调度视频会。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财政、住建、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不放松,确保实现全年GDP目标任务,为实现全市地区生产总值预期增速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继续加强项目建设“七个一批”工作,进一步做实项目谋划储备,聚焦“六新”打造重点产业集群;要全面做好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各项工作,各县(市、区)要继续紧盯各自目标任务,加强分析研判,全面协调调度,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切实改善和保障民生,将就业置于“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之首,密切关注疫情对就业形势的影响,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大力实施援企稳岗,打好政策组合拳,促进就业形势稳定,增加群众收入;要高标准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抓紧开展规划编制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编制任务;要加强经济运行考核督导和工作调度,坚定信心、狠抓落实、锐意攻坚、加紧冲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向市委市政府交出合格答卷。(刘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