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省委巡视公告

  时间:2022-09-07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省委第一巡视组自2022年9月初至10月下旬,对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开展常规巡视。巡视组将在巡视期间受理问题反映。

一、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反映省发展改革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涉嫌职务违法、职务犯罪等方面的问题反映。

二、受理方式 

电话:17735199501

邮政信箱:太原市A246号信箱

意见箱:设立在并州饭店入口处、滨河西路129号省直机关集中办公区A座入口处、新民北街1-1号发展大院南门。

三、受理时间 

受理电话时间:工作日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00;

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2年10月23日。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