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任务清单第5168号整改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0-12-18        大    中    小      来源:资环科

 

按照《忻州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督查“回头看”整改任务清单》(以下简称《整改任务清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督查“回头看”整改销号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1218日,我委组成验收组对《整改任务清单》第5168号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

一、整改任务

   忻州市深刻反思,汲取教训。针对长治市减煤工作方案与临汾市内容雷同、晋中市出台方案太晚等问题,各市深刻反思,汲取教训,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二、整改目标

    一是严格收文程序,确保上级文件精神及时贯彻部署;二是严格发文程序,相关文件的出台要结合我市实际,征求各相关部门意见,抓好落实。

三、完成情况

我委已按时完成整改目标,并完成验收。

   

现将问题整改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01218-20201225

公示举报受理部门: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350-3306220

联系地址:忻州市忻府区师院东巷和平西街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