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清单第01388号整改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0-12-18        大    中    小      来源:资环科

 

按照《忻州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及督察“回头看”整改任务清单》(以下简称《整改任务清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及督察“回头看”整改销号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1218日,我委组成验收组对《整改任务清单》第01388号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

一、整改任务

    以更坚定的态度决心确保工作成效。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制度。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环保督察督政,及时发现、解决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17年实现对各市全覆盖,2018年开展市级环保督察试点工作。用好考核指挥棒,环保问题突出地区改进目标责任考核办法,提高生态环保考核权重,并重点考核所辖县(市区)乡(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环保责任落实情况。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建立公众监督的平台和窗口,接受群众监督。加强舆论引导,形成促整改、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和政府企业公众共治的行动体系。

二、整改目标

    代市政府草拟《忻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下发至各县(市、区),并多次会同市统计局召集市直各相关部门展开生态文明指标体系培训工作。

三、完成情况

我委已按时完成整改目标,并完成验收。

   

现将问题整改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01218-20201225

公示举报受理部门: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350-3306220

联系地址:忻州市忻府区师院东巷和平西街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