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忻州市粮食局信息中心2019年度决算公示

  时间:2020-07-28        大    中    小      来源:财务科

    一、2019年部门公开的完整性

  单位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承担全市粮食系统的信息化网络信局机关的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承担全市粮油信息采集、分析和发布的相关工作。

  我单位设置机构为正科建制的全额事业单位。

  二、2018年预算收支情况:

  2018年我单位编制数10人,事业在职人数7人,退休人员10人,基本支出8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1.57万元,商品服务支出7.0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67万元。

  因本单位为全额事业单位,所有收入为一般预算财政拨款资金。

  本年度无政府采购事项。

  三、2018年“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决算合计0.99万元,其中:无出国(出境)费用;公务车保有辆1辆,公务车运行维护费用0.99万元,其中无公务车购置费,公务车运行费用0.99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共用经费支出。 

 

附件:
  1、忻州市粮食局信息中心2019年决算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