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忻州荣盛锦绣学府收取高昂车位管理费是否合理的?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5-14
信件内容 忻州荣盛锦绣学府小区于近期交房,交房通知单中写的地下车位的管理费80/每月,而忻州市的政府指导价格地下车位介于20至50元/月。荣盛物业的收费远远高于最高收费标准。请领导们管一管!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5-2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名: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您在发改委网站的留言收悉。根据《关于印发忻州市住宅物业服务收费指导标准和小区物业服务等级标准的通知》(忻发改发〔2020〕130号),未按规定履行相关手续实行政府指导价的普通住宅小区仍执行忻政办发〔2015〕73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符合规划要求且业主已购买的地下车库(位)、地面车库(位)以及未购买的停车库(位)、经业主大会同意的临时停车位等管理服务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具体收费标准由双方议定后以合同约定的形式执行。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