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关于宁武县宁祥苑小区管理混乱的事情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10-13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忻州市宁武县宁祥苑小区业主,因该小区多次电压不稳,家中电器被高电压尽数烧毁,家中损失惨重不说,电器修理费用也得自己掏钱修。修理完的费用物业一直不给报销,据说经理叫王永青,但是电话从来没打通过。物业一个办事人员也不管。一拖再拖,而且因为电压不稳,无故停电,家中小孩多次被困电梯,给小孩心里造成了巨大的心里阴影。小区物业乱收费,不公开收支情况,电梯过了维修期,不检修,消防通道乱设停车位等等问题多次被业主反应,但物业从来不解决问题。本人也是被逼无奈,无奈只能向贵局反映家中损失的问题,希望得到解决。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10-18
回复内容

关于宁武县祥苑小区管理混乱的回复

 

市民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委已责当地县发改部门进行处理,您可携带相关材料向当地部门反映或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