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咨询个人屋顶光伏电站备案事宜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7-12-04
信件内容 忻州发改: 日前,贵网站咨询个人屋顶光伏电站备案事宜,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迅速回复,在此深表感谢。目前一些不明白,希望拨冗解答。上次回复中有关部门提到录入山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督平台即为备案,实际我了解到忻州县级供电支公司与其他市有区别,县级公司并无在该网站备案权限,据供电公司称,屋顶电站备案,依然需要供电公司人工送回忻州,而什么时候送不确定。想请教实际流程如何? 用户办完相关手续提交到县级供电局后到进入忻州发改系统确认备案需要多少工作日,这是否可能导致今年无法完成备案?因12月底面临国家光伏电价下调,希望能够加快备案。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7-12-04
回复内容 您好,刘同志,看到您的提问后,我们及时与市发改委审批办科长联系,相关负责人已经电话回复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