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计划

高新处组织召开2021年山西智创城发展行动计划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3-17        大    中    小      来源:省发改委

 

 

      3月11日上午,高新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山西智创城发展行动计划工作座谈会。全省双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智创城牵头单位、各智创城运营单位等25个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8个智创城运营单位介绍了运营情况并提出政策诉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市牵头单位介绍了支持举措及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各运营单位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扩大山西智创城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提出的支持举措要进一步聚焦智创城;各市牵头单位要对智创城提出的问题、诉求积极响应、加快解决。 

  下一步,省发改委在充分吸收各单位提出的支持举措基础上,牵头制定《2021年山西智创城发展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