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计划

国家发展改革委赴湖南省湘西州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调研

  时间:2019-03-04        大    中    小      来源:国家发改委

 

  按照我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调研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2月20日至2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祖才带队赴湖南省湘西州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深入湘西州凤凰、吉首、花垣、永顺四县市,紧紧围绕易地扶贫搬迁、交通扶贫、农村贫困人口市民化、光伏扶贫等重点内容,实地调研了六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一个迁出点,光伏电站、扶贫车间等配套产业项目,千云公路、湘西机场等交通扶贫项目,走访了十多户易地扶贫搬迁群众,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听取了大家对我委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

  委规划司、基础司、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