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项目推进中心党委组织党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17        大    中    小      来源:省项目推进中心

 

  
   3月10日下午,项目推进中心党委邀请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陈辉教授在机关2816室进行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党史专题讲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陈辉教授立足详实的史料,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以平实的语言、鲜活的案例,系统梳理了党史发展脉络,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在此间形成的强大精神力量,在全体与会人员中产生强烈共鸣。

   通过参加这次专题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优势、理论优势、制度优势和文化优势,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