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发改委赴五寨督导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

  时间:2024-01-05        大    中    小      来源:农经科

 

1月4日,省发改委农经处处长王瑞鑫、四级调研员白尚灵一行赴五寨对五寨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行现场督导。五寨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示范区管委会主任苏国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冀永茂及市、县发改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督导组一行实地看了五寨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详细了解了示范园项目建设、资金使用、日常监管等情况,对示范园在小投资撬动大产业、切实促进农民增收、持续推进区域性农业主导产业健康发展等方面作出的探索和实施给予肯定。

督导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王瑞鑫处长在听取示范园负责同志汇报当前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强调,一要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的带动效应,加快项目建设,形成工作闭环;二要加强数据采集、整理、分析、应用,增大服务范围,打造园区公共服务平台,切实提高农业数字化应用水平;三续优化数字化平台的各项软件功能,打造我省农业数字化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