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楼宇经济调查摸底座谈会

  时间:2023-03-21        大    中    小      来源:产业发展改革中心

  

 

  3月20日下午,我委组织召开了全市楼宇经济调查摸底座谈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郭东升主持,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住建局、市招商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忻州浪潮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太忻数据流量谷、山西智创城NO.9、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等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东升强调了全面打造高质量楼宇经济的关键性意义,他指出楼宇平台对招商引资、产业集聚、城市建设有重要引领带动作用。同时介绍了省、市打造高质量楼宇经济工作推进机制及工作推进专班有关情况。产业发展改革中心主任李春林对各相关单位将填报的忻州市“打造高质量楼宇经济”情况统计表提出了具体填报要求,并就填报内容与市直有关单位的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步,我委将根据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报送的“打造高质量楼宇经济”摸底情况统计表,认真做好梳理汇总,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助力我市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