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山西晋北煤制油气基地——忻州产业发展规划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3-10        大    中    小      来源:经济运行科

 

 

为加快推进《山西晋北煤制油气基地——忻州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3月8日,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能源化工处副处长刘思明等一行人来我市开展实地调研工作,会议由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闫建炜主持,市工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应急局、市能源局、大秦铁路原平车务段、国网忻州供电公司等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刘思明副处长介绍了编制《山西晋北煤制油气基地——忻州产业发展规划》的背景,并与市直有关单位的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山西晋北煤制油气战略基地是国家“十四五”规划重点工程之一,当前忻州发展优势多、机遇大。期待双方进一步合作,共同推动忻州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