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积极开展工业重点企业第二轮包联督导

  时间:2023-03-06        大    中    小      来源:经济运行科

  

  

  为进一步掌握我市工业重点企业生产情况,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根据《中共忻州市委办公室 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市四套班子领导包联工业重点企业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1日,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闫建炜及经济运行科同志对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华电忻州广宇煤电有限公司、晋能忻州通用机械有限公司等工业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第二轮包联督导。

  督导过程中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同时对第一轮包联督导时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回头看”,详细了解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并将包联督导情况和问题清单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