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参加忻州抽水蓄能项目推进视频专题会

  时间:2023-02-06        大    中    小      来源:能源科

  

22日上午,忻州抽水蓄能项目推进视频专题会召开,会议采取视频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相关县(市)设分会场,赵新年常务副市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发改委主任李德刚、四级调研员王小平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五台县、代县分别汇报了西龙池二期、代县黄草院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思路举措。定襄、偏关、五寨、繁峙、原平汇报相关抽水蓄能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思路举措。市发改委、市能源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行政审批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文旅局、忻州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

  赵新年常务副市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压实各级工作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协调推进前期手续办理,严格倒排项目工期,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