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迎检工作部署培训会

  时间:2023-02-03        大    中    小      来源:转型改革科

 

 

为认真做好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迎检工作,根据省对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部署方案及考核通知精神2月2日下午,我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迎检工作部署培训会。会议由郭文莉总经济师主持,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市科技局、市人社局等12个牵头责任单位

责任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委、市政府对迎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做好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迎检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市直各牵头责任单位要对各项迎检考核指标进行全面分析并提供印证材料,对照查验工作清单考核方案抓好落实,积极配合省考核组的相关工作。

下一步,我委将会同其他市直牵头责任部门认真做好考核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年度考核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