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参加全市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集中攻坚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3-01-29        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1月28日,我委四级调研员闫建炜参加忻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张志杰主持召开的忻州市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集中攻坚行动部署会

  会议要求,集中攻坚行动坚持以“不再访”为最终目标,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实行建账、理账、查账、交账、销账“五账工作法”,形成闭环工作机制。通过为期两个月的集中攻坚行动,推动案结事了,事心双解,确保今年全国“两会”召开前取得阶段性成果,之后对新产生的重复信访事项建立“滚动排查、定期梳理、持续化解”机制,推动信访积案随有随清,重复信访持续下降,切实减少矛盾累积上行。

  会后,对涉及发改委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下一步,将按照会议要求,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