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9        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12月7日,在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中心组2022年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会议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开展发改工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刚为委党组中心组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德刚同志紧密结合发改工作实际,从深刻把握二十大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既有前沿理论的高度,又有契合实践的深度,对更加深刻的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自觉的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促进作用。 

  李德刚同志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发改工作各方面,做好今年各项收尾工作并谋划部署好明年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各项具体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成果化为工作动力,奋力谱写忻州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